新入手HTC HERO没几天,就发觉不对,前2天用了我10M GPRS流量,这几天开始注意了,有意识的不在没wifi的地方上网,没想到也是1天5M多,装了个流量监测的软件,发现只要一不在有wifi的地方,GPRS流量都会飙升。当场我就惊呆了。以前用M600i的时候5元包月的流量每个月都只用掉10M到头了,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沉迷,也就是上上KDS上上gmail而已,一定有我不知道的地方在消耗流量。

上网一搜,才知道原来真有那么多在背后偷偷消耗流量的应用,如果你也用HERO,按照以下的介绍关闭一些,相信一定会解决大量的流量:

1 所有程序-> 设置-> 无线控件 -> 关闭“移动网络”这个关闭后,所有跟GPRS有关的都无法使用了,等于是关闭了手机网络,但是电话短信功能都是正常的,所以最省事的就是直接关闭这个;
2. 关闭天气自动更新,打开天气后,menu -> 设置->关闭自动下载更新数据;
3. 打开股票,menu -> 找到设置,关闭股票自动更新;
4. 所有程序-> 设置-> 无线控件 -> 移动网络设置 -> 关闭“启用始终连接移动数据”;
5. 所有程序-> 设置-> 数据同步-> Google -> 关闭“背景数据”。
我先把2和3关了,看看效果再说,移动的20元/70M流量套餐当月申请要下月才启用,唉,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。